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0學年度第2學期通識教育海報比賽辦法

111/4/11~5/15通識教育海報競賽-「我感受到的通識與跨域」

111/4/11~5/15通識教育海報競賽-「我感受到的通識與跨域」

 

活動宗旨:

通識課程的學習在提供學生建立廣博的知識基礎,以厚植學生跨域知能整合的能力,並奠定終身學習的基礎知能。本校通識教育強調語文能力,並增進對人文藝術、社會科學和自然科學之綜合性瞭解,同時於通識課程中融入當代社會關注議題。為鼓勵學生瞭解通識教育在大學學習生涯之意義及重要性,並思考跨域人才在社會上的重要性和需求性,特訂本競賽辦法。因應疫情與學生遠距學習,不便到校情況,修正110-2通識教育海報比賽徵稿辦法。

設計內容

通識中心鼓勵學生多元成長,且持續加強跨域的廣度及深度,期待學生們養成𝝅型人體質,在面對各種千變萬化的未來具有學習力、樂觀力、挑戰力,成為精實的跨領域人才。

修習過的通識、跨域課程中,你最喜歡的科目,請以海報型式展現,並佐以十字內表達,你為什麼喜歡

評選標準:

1. 符合徵件主題(佔40%)   2. 主題創意性(佔30%)   3. 寫作表達性(佔30%)

活動日期:111年4月11日至111年5月15日止,逾期數不受理。

作品規格:

1.製作形式需採電子檔創作,請使用合法授權之照片,版面限定以B2(500mm*707mm )大小呈現(若為向量檔則不受此限)。原稿檔案格式建議為ai、psd或cdr,完稿檔格式請轉成PDF格式(字型需展開,物件需嵌入)不符合規定或繳件缺漏,視同放棄參賽。

2..字體格式:字型不限、字體不限,標點符號「:,、;。!?」均需使用全型,且不算字數。

繳交方式:

作品請以PDF檔形式,連同活動報名表填妥轉成PDF檔(公告網頁下載),E-MAIL至YTG@ulive.pccu.edu.tw。並收到回信『報名編號』,才算完成報名。

檔名格式:MAIL主旨/海報:110-2海報比賽:姓名/學號/系級。

如:MAIL主旨/海報:110-2海報比賽:華柑/A5122345/英文1A,以此類推。

得獎名單:

預定於111年6月初公佈於學校首頁及共同科目與通識教育中心網站,得獎作品將刊載於本中心網站並公開發表於通識教育成果展。

獎項及獎勵:

(一)第一名:乙名,獎金新台幣5,000元、獎狀乙張。

(二)第二名:乙名,獎金新台幣4,000元、獎狀乙張。

(三)第三名:乙名,獎金新台幣3,000元、獎狀乙張。

(四)佳作:三名,獎金新台幣2,000元、獎狀乙張。

(五)最佳創意獎:三名,獎金新台幣2,000元、獎狀乙張。

※作品未達標準者,獎次得以從缺。   ※凡參與競賽者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美育3點。

注意事項:

(一)參賽稿件需為未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之作品。內容不得抄襲或仿冒,違者除取消參賽資格、追回獎金及獎狀外,作者亦需負相關法律責任,不得異議。

(二)主辦單位擁有參賽作品之著作權及其衍生權利。

(三)得獎者不得拒絕主辦單位發表得獎作品或編印成冊,且不得要求另支稿酬。

(四)參選者視同認可並接受本辦法各項規定,如有任何未盡事宜,依本校其他規定辦理。

業務承辦人:

通識教育中心游婷光小姐

電子信箱:YTG@ulive.pccu.edu.tw;聯絡電話02-28610511分機18506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