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今年暑修你有更多選擇

今年通識暑修,本校持續參與「全國夏季學院計畫」及「Summer Online School暑期線上學院」
兩種不同的暑修課程,歡迎有需要的同學依公告時間選課。

 

  夏季學院 SOS暑期線上學院
上課地點

上課地點均有所不同,選課前請務必詳閱課程資訊

 全為線上課程,無面授!
對象 大學部在校生、準大一(不開放研究所修習) 大學部在校生、準大一(不開放研究所修習)
費用

每1學分700元、2學分1,400元

(擁有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清寒證明且
修課成績及格者,可於課程結束一個月內向
夏季學院申請退費(詳見夏季學院相關說明))

每1學分750元、2學分1,500元

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或家庭清寒等條件者,全額免費!

(需提供審核之證明文件)

選課時間

一階:113/05/08(三)10:00~113/05/14(二)23:59

二階:113/05/22(三)10:00~113/05/28(二)23:59

三階:113/06/12(三)10:00~113/06/18(二)23:59

113/04/25(四)09:00~113/06/30(日)23:59
注意事項
  • 選課前請務必詳閱相關規定及本校課程認抵表。
  • 同一門課程不得重複修習,重複修習僅算一次。
    EX:已修習「社會通識:幸福心理學」及格,又修習夏季學院可認抵「社會通識:幸福心理學」之課程及格,成績均會輸入系統,唯畢業審查時,學分僅算一次。
  • 在校生選修承認本校承認之課程,暑修課程結束後,學校將統一匯入成績,不需辦理認抵。
  • 在校生於111學年度第二學期休學、退學或於成績匯入前已完成畢業離校,成績將不予認抵。
  • 準大一新鮮人,請於入學時依照新生手冊學分抵免流程,辦理抵免作業。
相關資訊 請詳閱通識中心公告及附件 請詳閱通識中心公告及附件
聯絡資訊

如有問題請洽共同科目與通識教育中心(大恩館10樓)

02-2861-0511分機18502

Email:cuff@dep.pccu.edu.tw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