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9學年度第2學期通識教育海報比賽辦法

110/3/10-4/30 通識教育「跨域專長」海報比賽

活動宗旨:

本校教育主張「通識為體,專業為用」,通識課程的學習在提供學生建立廣博的知識基礎,以厚植學生跨域知能整合的能力,並奠定終身學習的基礎知能。面對日新月異的世界,大學生必須對人類累積的知識與智慧有基本的認識,才能鑒往知來瞭解目前的世界及其未來可能的發展。本校為培育學生具備面對世界急遽變化的適應能力,特於通識課程中新增「跨域專長」。為使學生了解跨域專長的意義與重要性,特訂本比賽辦法。

參加對象:本校學生皆可報名參加。
設計內容:

 1.彰顯「跨域專長」之特色與重要性
 2.傳達「跨域專長」之理念與精神
 3.瞭解「跨域專長」之修習事宜

評選標準:

(一)符合活動宗旨(佔 40%
(二)表現技巧(佔 30%
(三)設計內容的創意性與獨特性(佔 30%

參加方式:

(一)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截稿日 110 年 4 月 30 日星期三
(二)作品規格:海報製作形式需採電子創作,另可以搭配合法授權之圖片創作、照片等形式呈現,版面限定以B2(500mm*707mm)大小呈現(若為向量檔則不受此限)。原稿檔案格式建議為ai、psd或cdr,完稿檔格式可同原稿檔格式或PDF格式(字型需展開,物件需嵌入)不符合規定或繳件缺漏,視同放棄參賽。
(四)繳交方式:請填妥活動報名表(請於共同科目與通識教育中心網頁自行下載)並簽名、連同原稿及完稿作品電子檔繳至大恩館10樓共同科目與通識教育中心辦公室。
(五)得獎名單預定於 110年 5 月底公佈於學校首頁及共同科目與通識教育中心網站,得獎作品將刊載於本中心網站並公開發表於通識教育成果展。

獎項及獎勵:

(一)第一名:一名,獎金新台幣 5,000 元、獎狀乙張
(二)第二名:一名,獎金新台幣 4,000 元、獎狀乙張。
(三)第三名:一名,獎金新台幣 3,000 元、獎狀乙張。
(四)佳  作:六名,獎金新台幣 1,000 元、獎狀乙張。
(五)最佳創意、最佳主題各 1:獎金新台幣 3,000 元、獎狀乙張 。

※作品未達標準者,獎次得以從缺。

參賽者均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美育3點唷!

相關問題請洽共同科目與通識教育中心洪國華先生
信箱:cuff@dep.pccu.edu.tw;聯絡電話 02-28610511 分機 18506

詳細辦法報名表下載 認識跨域專長連結 跨域專長延伸閱讀

瀏覽數: